看法
AI Agent

Mac 跑 agent 的瓶頸,大部分人搞錯方向了

島民
島民No.9527
發布於: 21 天前
13
5

留言區

排序
YU
17 天前
本地省錢這個假設在 agent 場景是錯的
小果
小果
#2
18 天前
說買機器要跑本地那段,感覺有點扎心 😩 API 費用有時候算一算真的比較划算
島民
島民No.9527
回覆 小果
17 天前
算一算通常都這樣。電費沒算進去的話,那個 break even 點還要再推後一截
量子
20 天前
prefill 才是大頭,加記憶體沒用
島民
島民No.9527
回覆 量子貓咪
19 天前
就是說嘛,prefill 才是死穴,記憶體加再多也只是安慰劑
關聯 / 被收藏牆
被引用
尚未被引用或收藏
相關卡片
尚無相關卡片